J.R♣

一条没有梦想的咸鱼
不勤劳的梗手
larry is real
ziam too

王子与骑士/Larry Stylinson/接文/AU

骑士Louis/小王子Harry(斜线有意义)

今天larry承认了么 18:46:22
在很久很久以前,xxx平静的国土上,一位可爱的小王子诞生了。他拥有着祖母绿般清澈的眼眸,可可色的头发带着微卷,甜甜的笑容让国王和王后的心都要融化。

樱子
国王和王后非常高兴,但他们更怕哪个恶龙看上了小王子的美色要抓走他,于是让世界上最伟大的骑士Louis来保护他

Oops-Hi 18:50:32
Louis把小Harry抱在怀里却被一巴掌糊到了脸上,他带着愤怒的眼神撞进了小孩绿宝石一样的眼睛里,他的眉头迅速舒展来了,并默默发誓要一辈子守护好他的绿宝石

樱子 18:55:25
小小的Harry盯着Louis的眼睛,像大海,澄澈,美丽。刚才还是破涛汹涌的海面一下子平静了下来。小Harry轻轻抬起他肉嘟嘟的小手,摸向Louis的眼睛。他笑了。

今天larry承认了么 18:56:34
此时的Louis也不过是个少年,但作为骑士,每日的训练让他比同龄人成熟许多。国王也希望二人可以一同成长。

樱子 18:57:55
(但国王万万想不到这两个小王八蛋这么快就坠入了爱河)

樱子 19:00:32
于是他俩就一起这么长大了。成长?没成长多少。五岁的Harry想要爬树,Louis想都不想就让他踩在自己的肩膀上去爬树。然后Louis就开始哄摔得灰头土脸的Harry了。十岁的Harry由Louis带着,第一次逃了学。

Oops-Hi 19:01:14
他们俩在一起时从来没有尊卑之分,虽说Louis才是需要保护人的那个,但总是Harry追在他屁股后面跑,Louis在训练场摘下沉重的头盔,总能看见白云下站着他的小王子一脸专注地盯着自己,马上跑过来给了自己一个拥抱

Oops-Hi 19:03:47
每天早上第一缕阳光照进房间,骑士去隔壁王子房间报道的时候,总会发现王子起得比自己还早,Louis轻轻关上门,大刺刺的坐到桌前,脸上露出得意的笑,看着他的小王子摆好一桌子自己做的早餐,无奈的坐到他的隔壁,又是美好的一天

樱子 19:08:45
就这样日复一日,两个懵懵懂懂的少年,心中仿佛种下了一颗什么种子,正在悄悄的生根、发芽。

樱子 19:12:52
少年Harry这几天总是缠着Louis给自己讲故事听,Louis只好找了本故事书,给他一篇一篇地读着。当说到那些甜蜜浪漫的爱情时,Harry总会显得兴奋无比。他总是问Louis“What is LOVE?”

Oops-Hi 19:20:42
Louis也从来没有经历过爱情,他只能利用稍微年长几岁的所谓阅历来理解,“爱大概就是两个人的生活中都是彼此,他们在一起知道对方想要什么,明白对方在想什么,会永远支持对方,会默默陪伴,一起经历,一起…”Louis扭过头看见了Harry充满好奇的脸,他的酒窝挂在脸颊上,Louis的蓝眼睛眯了起来,再也说不出一个字他原本想说:“一起长大”

樱子 19:26:31
Harry还是不明白:“一起怎样?”“一起…长大吧。”Louis最终还是把他所想说了出来。他的心跳漏了一拍,眼前的男孩是少年模样,白嫩的皮肤可以掐出水,眼睛是祖母绿与夏天翠色欲滴地树叶的混合体,微长的卷发搭在肩上。美得像一幅画。“就像我们这样?”Harry的一句话将Louis拉回了现实世界。Louis还没意识到,他爱上一个人了。

Oops-Hi 19:37:49
“那我们这算爱吗?就像故事里的王子和公主一样?”Louis无法呼吸了,他的王子眨巴着他的大眼睛,笑容刺在Louis的眼里,他却莫名有点心痛。那是他的王子,而自己却只能是他的骑士。“但我不是公主啊,my prince”Louis站起来,握了一下别在腰间的佩刀,“我只是一个骑士而已”他逆着日光微笑,转身向城堡走去。他意识到Harry没有跟上来,但他不敢回头,他怕这一回头,他就会忍不住抱住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孩子,告诉他自己所想的一切。但他不能,他生来就只是一个骑士,他只需要当王子的一个影子,跟在他身后,看着他将来迎娶一位公主罢了

Oops-Hi 19:43:50
Harry在原地坐了很久,他身旁和指尖还有Louis的余温,Louis从来不叫自己prince,从自己记事开始就从来不,他也从来不会丢下自己走开,从来不会。他也从来没有觉得他们有什么不同,他只是喜欢Louis,喜欢跟他待在一起,喜欢他的拥抱,他对王子这个身份没有任何感情,什么王位,城堡,仆人从来都不如Louis,从来没有变过。他在草地上睡着了,一直到太阳落山。国王找不到王子,却找到了独自喝闷酒的骑士,他很担心,也很生气,那一晚,十几年来骑士第一次失职了

今天larry承认了么 19:45:57
国王下令让所有仆人去找王子,终于有人在树下发现了harry。harry被迷迷糊糊叫醒时,嘴里脱口而出“Louis?”

樱子 19:46:54
但他睁开眼却没有看见Louis。“他在哪?”Harry想都没想,直接问道。

今天larry承认了么 19:47:48
仆人低下头说到“抱歉,王子殿下,国王找不到你很急,请您马上回去。”

Oops-Hi 19:50:50
“为什么Louis不来找我?他才是我的骑士!他不是愿意当一辈子骑士,只当骑士吗,那他就来啊!他就这样反悔抛下我了吗?”Harry的声音带上了哭腔,他一味的对着不明所以的仆人嘶吼,只是在发泄着自己

被发现了的老丁香
这时,Louis气喘吁吁的跑过来,看到安然无事的王子,紧锁的眉头渐渐放松。“我很抱歉harry,我再也不会让你独自等待了。”,他温柔地摸着harry的头,眼睛里荡漾着柔光。

今天larry承认了么 19:52:00
(而此时的louis正在因为失职受罚)

樱子 19:59:34
仆人们看见Louis赶来,也都退下了。又是二人,独处的时光。Harry笑了,嘴角荡漾开一个比世界上最醇香的美酒还要诱人的微笑。这时候的Harry还没有Louis那么高。他轻轻地踮起脚尖,有些吃力地亲了Louis 一下。在脸颊上。

樱子 20:03:14
Louis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吻吓到了,红色的霞光漫上他的脸颊。他的大脑短路了。没有思考,直接捧起Harry 的脸吻下去。这是他俩的第一次接吻。少年之间的吻与爱总是这样,有几分青涩,更多的是甜蜜。

Oops-Hi 20:06:05
Louis把Harry揽进怀里,亲吻他的额头和发尖,Harry把头埋进Louis的脖颈里,呼吸轻轻地拍打这他的皮肤,像羽毛划过一样轻柔“你不要离开我,我都听你的,我每天给你做早餐,每天陪你训练,你永远留在我身边好不好”Harry小声的嘀咕。Louis把他拉起来吻了一下Harry被闷得红红的鼻尖:“其实,我想过了,王子和骑士也可以有爱情啊”

评论(8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